Y-HaooXxa🥤

别把小严当成蹭热度的工具

野蔷薇[祺管严](二)

王牌经纪人褀x新人爱豆严

七岁年龄差

微带一些祺轩和源霖


我想送你一束野蔷薇,代表我们浪漫的

爱情.


现场一时间陷入诡异的沉默,但是好在马嘉祺反应快,立马岔开了这个不愉快的话题让两人不至于一直陷入尴尬的气氛中.


“不好意思啊浩翔,是我太冒昧了,我现在带你去参观公司好吗?”


马嘉祺把台阶摆在那了,严浩翔也没有不下的道理,所他努力平复了下心情,刚想开口接话,一通电话就打了进来.


严浩翔看了一眼是谁打来的电话之后,向马嘉祺说道.


“我有点事要先接个电话,很快回来.”

“好.”


马嘉祺侧身给严浩翔让出了一条道路.严浩翔向他轻声说了一句‘谢谢’后便匆匆走了出去.


一一


“喂?张哥?”严浩翔走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接听了电话.


给严浩翔打电话的是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张真源,张真源一直以来都把严浩翔当成亲弟弟似的宠,就连严浩翔刚签约的公司都是他介绍进去的.


“到公司了吗浩翔?这么久没回电话我有点担心你.”


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他又立马补充的说道:“如果现在不方便接电话的话我待会儿再打给你也行.”


严浩翔怕张真源会挂电话便连忙说了好几声‘方便’.然后撒娇似的对着张真源说道:“我刚和马嘉祺签完合同之后就去休息室了,不小心忘了回你电话嘛.别担心啦真源.”


电话那头的张真源却愣了一下,疑惑的问:“马嘉祺是你纪经人?”


严浩翔也被张真源问的一愣,回道:“是啊,你认识吗?”


张真源沉默了一下,然后以还有个会没开的理由匆匆挂掉了电话,严浩翔本来想问问他怎么了,但是怕马嘉祺久等便赶了回去.

一一

“真不好意思,久等了.”严浩翔有些抱歉地对站在门口马嘉祺说道.


马嘉祺侧靠着门框,看起来像是在和休息室里面的人聊天.直到听到严浩翔的声音他才转过头来,脸上还带着刚刚聊天时的笑容.


“没关系的,事情都处理好了吗?”马嘉祺依旧很温和,只不过脸上的笑意没有刚刚那么浓了而已.


严浩翔点头,马嘉祺见严浩翔有些懵懵的样子从心底泛起一股柔软,不自觉的上手捏了下他的脸蛋.


马嘉祺:“!!!”

严浩翔:"???”

宋亚轩:“……合着我来的不巧是吧”


马嘉祺尴尬的把自己的手拿下来,红着耳朵带有歉意的说道:“不好意思啊浩翔,我刚刚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.我…我…”


马嘉祺突然话锋一转,对着呆愣的宋亚轩露出了一个看到曙光的笑容:“亚轩你不是要回去吗?我来送你吧.”


说完,他就拉着宋亚轩往外走.


宋亚轩无语凝噎,他甚至在这里连十分钟都没有呆到就被马嘉祺给送回家了,但为了兄弟的面子,他还是很配合的往外走


两人走到门口时,宋亚轩回头向严浩翔摆了摆手:“下回见咯!”


话音刚落就被马嘉祺拽出了门外,只留严浩翔一人在原地独自迷茫


(宋亚轩:拴Q了我的兄弟)


严浩翔:“……有病.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0)